在学校周密部署下,2020年本科新生于98日开始分批次、分时段赴各校区报到。根据工作安排,交通服务中心负责将合肥校区新生从火车站、汽车站、合肥南站接送至翡翠湖校区和屯溪路校区,将宣城校区新生由宣城站接送至校区。

为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交通服务中心迎新工作人员统一着蓝色上衣(统一着装),在各接站处与学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协同配合,引导新生至乘车处,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有序进行口罩更换、行李消毒、体温检测等流程。炎炎烈日下,迎新工作人员们用诚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学子,却全然不顾自己已汗湿衣襟。

    迎新期间,接站大巴每天从早七点到晚七点驻站,日平均发车约40车次。安全、快捷地接送学子们抵达校区,助力他们开启多彩的大学生活。一辆辆蓝白相间的大巴穿梭于接站点与校区,成为开学季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与往年迎新不同,今年的合肥校区迎新接站工作与宣城校区同步进行,且工作中增加了疫情防控要求,工作任务相对加重。为了切实做好两地迎新接站的运输保障工作,交通服务中心在资产经营公司的指导下早动员、早筹备,主动作为,将两地接站环节各项职责细化、分组,落实到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准备口罩等防控物资,严格要求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对现有运力进行合理调度,通过合作方式及时补充运力,有效保障了迎新工作与日常班车、教研活动的用车需要。

   2020级本科新生接站工作于910日顺利结束。

 


/盛军 吴季琴 图/杨静 李功勋 审核/许利明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