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日下午,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和结对子支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合肥有限公司蜀山营销中心党支部党员一同参观了我校新落成的校史馆。

“四区一院”的校史馆,风格别致。穿过院士长廊,在校歌声中我们先后参观了事业初创厅、跃开重点厅、改革前行厅、创新发展厅、硕果累累厅和校友风采厅。回顾着75年来,一代代工大人深怀“工业报国”之志,风雨兼程的发展壮大史,生动呈现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内涵,馆内珍贵的器物、领导同志的亲笔题词、成绩斐然的荣誉墙让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肃然起敬,驻足思考。蜀山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能为服务工大之荣幸。我中心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也为自己成为工大的一份子而深感骄傲和自豪,表示今后要以强烈的使命和担当,“不忘为党育人的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把爱校热情投入到具体工作中去,做好通信保障和优质服务来回报校恩,永记“无论天南海北,我们永是工大人”。


 

汤亚兰/文 徐蓉/图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