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日下午,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资产经营公司就做好学校所属企业合肥工大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改革发展事宜,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进行了沟通交流。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总经理于长伟、副总经理丁言峰,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梅参加了会议。

于长伟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多年来为共达检测公司做出的人才支撑、检测试验的支持表示感谢,通报了学校所属企业总体改革进程,报告了学校对共达检测公司建立健全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未来发展方向的期望和要求。

刘梅对资产经营公司主要领导亲临学院一线调研、商谈企业改革发展工作表示十分欢迎,通报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发展情况,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全力支持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发展,为人力资源、检测试验做好服务工作。

许利明就做好共达检测公司党建、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同刘梅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丁言峰 文/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