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号下午三点在资产公司四楼会议室,资产公司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小组召开改革工作会议,资产公司总经理于长伟,副总经理丁言峰、何千、何庆领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改革小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的校企改革推进工作情况,分析了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相互交流了工作体会和做法,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讨论。于长伟对改革小组成员的工作进展给予肯定,指出每周一次的改革例会制度有利于推进改革进程、交流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对改革比较困难的企业拟定解决措施;要求分管负责领导进一步做好改革企业的宣传、沟通、协调工作;对部分不支持、不配合改革的企业,采取司法途径予以解决,全力以赴推进校企改革。

 


 宋雨姗/文 李继红/图 丁言峰/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