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022日上午,资产公司班子成员赴部分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党委书记许利明、副总经理丁言峰、何千、何庆领对设计院龙塘大楼,总经理于长伟、人力资源及安全部主任朱安顺对公司物业部,分头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区域内的硬件设施设备情况、环境卫生状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

班子成员在检查过程中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制订相应的安全生产措施和应急处置机制,建立健全安全防范体系,提高责任意识,落实工作职责;要继续加大和深化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建筑设计院、物业管理部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王羽/文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