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经营服务中心: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资产经营公司对各经营服务中心第六届消防安全月相关活动作如下工作安排:

一、活动主题: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二、活动时间:2020111日—30

   三、活动内容:

各经营服务单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各经营服务单位根据其经营服务业态及特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排查整治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活动。

1.交通服务中心:关注校车安全隐患排查,行车安全、防疫安全、驾驶员心理健康等;

2.商贸服务中心:重点排查各门店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关注售卖食品质量及安全;

3.通信中心:机房用电安全、通信保障安全、消防设施完备情况;

4.物业部:重点对餐饮租户用火、用电安全检查及宣传教育;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等;

5.接待服务中心:消防设施、消防通道、食材食品安全、防疫安全;

6.劳服公司:防火安全、消防设施;

各经营服务单位应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对本单位及有关经营户开展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应及时向资产经营公司报告,尽快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推进消防安全户籍化管理体系建设,各经营服务单位应建立健全本单位消防安全组织机构并责任到人。

四、相关要求

1.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各经营服务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细化分工,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资产经营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将不定时对各经营服务单位安全排查工作进行检查。

2.广泛动员,注重实效。各经营服务单位要将消防安全月活动与本单位日常消防安全工作结合起来,活动的开展要符合实际,防止走形式、走过场。接待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交通服务中心等单位通过游动字幕及其他方式宣传安全月相关内容,切实提升消防宣传教育实效。

3.加强排查,消除隐患。各经营服务单位要加强对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落实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措施,并登记在案,限期整改。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119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