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日上午,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洁一行来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会见了李洁一行。

刘志峰对李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前期双方合作交流和共建合肥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情况做了通报,提出合作共建过程中学校重点关注和需要解决的事项。

李洁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的发展历程,秉承“产业协同、人才协同、生态协同、生活协同”发展理念,为落地的高校科研院所做好服务。

双方就重庆合肥工业大学研究院的组织架构、运营模式、考核指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协商。重新两江协同创新区公司、两江新区科技创新局合作办、两江协同创新区公司主要负责人、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副部长张瑾、研究生院副院长丁运生,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总经理于长伟、副部经理丁言峰参加了座谈。

 

李继红//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