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和监理公司党总支一行18人赴灵璧县砂坝村开展扶贫调研并对前期捐款扶贫项目进行回访和慰问贫困户工作,推动扶贫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

    首先公司一行人来到砂坝村党群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了我校挂职干部朱泉清同志,同时与灵璧县黄湾镇砂坝村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我公司在灵璧县砂坝村的扶贫项目的开展情况。

    随后公司一行人来到砂坝小学和幼儿园,看望慰问了学校的师生,并在村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前期捐款修建的塑胶广场情况。然后,公司一行还来到了我公司捐款在砂坝村捐款修路的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并自发购买农产品。

下一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将按照学校各项扶贫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公司及各控股公司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为学校扶贫事业贡献产业的扶贫方案和智慧。

 

谢天舒/文、图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