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四楼会议室与来访的工大生物合肥股份有限公司商谈工大生物校企改革事宜,资产公司副总经理丁言峰主持会议,资产公司企管部、工大生物法人代表孙汉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教授介绍了工大生物合肥股份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以及企业的经营业务和财务情况。资产公司结合工大生物当前情况,按照“一企一策”的改革要求,建议调整改革方式,变更工大生物的改革方案,以加快改革进程。

双方就工大生物改革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工大生物合肥股份有限公司孙汉巨及相关负责人一致表示将支持学校及资产公司的改革工作。

 1609905385917990.png

                    宋雨姗/文 李继红/图 丁言峰/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