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公司党委根据校党委通知要求,1月5日下午就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行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其中二篇文章,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固定成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何千首先领学了《清风传家》中关于模范人物黄大年家庭的文章,文章深入挖掘了黄大年在家风建设方面的先进事迹。随后党委秘书谢天舒领学了《严以治家》中关于原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金岭因对家庭管理缺失,导致家庭如何从一个教育世家,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过程。揭示了耿金岭腐化堕落与家风不正之间的深层关联,家风败坏的危害及根源。

许利明在总结学习时指出,今天的学习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关于“注重家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修身修己、廉洁齐家,培养现代文明人格”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学习会后请大家还要深入开展《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自主学习,通过学习要见贤思齐,从中汲取模范人物的人格力量,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家风建设的表率,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同时公司希望通过党员干部以上率下、以点带面,在资产经营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进一步推动“纪检网格模式”项目落地,为我校廉洁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1609991998133119.jpg

谢天舒/文  朱安顺/图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