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依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2021年1月8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举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签订仪式。

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介绍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具体内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责任,认真对照责任书,明确责任目标,保证责任落实,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绝对安全,确保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随后,许利明依次与所属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1610356430777396.jpg

胡玲/文、图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