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总经理于长伟、副总经理丁言峰,带领公司财务部和监管部一行人赴东南大学,向教育部指派的校属企业改革专家汇报校属企业改革工作进程。

汇报内容主要是企业改革方案的实施和改革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亟需解决的问题,专家对相关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和工作改进意见。

此行是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财务司的相关工作要求,联系我校企业改革专家,指导推进我校企业改革工作进度。

会后,资产公司一行人前往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调研。认真学习借鉴南农大企业改革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双方就校企改革中相关共性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1610502986428759.jpg

1610503039389196.jpg

李继红/文、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