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晚,资产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总经理于长伟、副总经理丁言峰、何千、何庆领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改革小组成员一一汇报了各自负责的校企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大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解决举措,随后大家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

于长伟对改革小组成员的工作进展给予肯定,并针对目前校企改革进展的实际情况,要求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用好企业改革律师及审计评估专业团队,保证所有改革工作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确保清理干净、不留任何法律风险。二是推进较为顺利的企业,加快推进,防止出现波动。三是要求各分管负责领导结合企业的不同情况,进一步优化改革方式和路径。

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把握校企改革的方向和要求,依法依规进行校企改革工作,加大推进改革的力度和进度,尽全力按质按量完成改革任务。

1610682692924413.png 

                           宋雨姗/文、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