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上午,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蒋鹏举等一行到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总经理于长伟接待了蒋鹏举一行,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就研究院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总经理丁言峰、企业监管部负责人员、常州合肥工业大学研究院副院长葛坤玉参加了会议。

蒋鹏举介绍了常州市科教城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促进企业转型、引进高层次人才、激发研发机构创新、推进企业股改挂牌上市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希望双方在前期卓有成效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与合肥工业大学的产学研合作。

许利明、于长伟对蒋鹏举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合肥工业大学对常州企业的技术支持、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引进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1618794686401254.jpg 

朱晓南/文  李继红/图  丁言峰/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