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0日下午,在德园四楼会议室,资产经营公司召集全资企业及各经营实体单位参加2021年预算工作布置会。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何千主持,资产财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设计院、监理公司、出版社、检测公司、劳服公司、通信中心、交通中心、商贸中心、接待中心9家单位负责人及财务(预算)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何千通报了国务院、教育部关于国有企业工资总额管理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合肥工业大学所属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办法》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全资企业及中心实体单位就有关指标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会议根据工资总额管理办法规定,对公司所属企业编制2021年度工资总额预算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完善企业内部工资分配管理,健全工资分配监管体制机制,促进单位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1618912819882281.jpg 

王萍/文  卫朝霞/图  何千/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