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0日,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组织召开校企改革工作推进会。教育部校企改革工作指导专家东南大学财务处处长任卫时、南京农业大学国资处副处长胡健,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企业改革工作小组成员,设计院、智能院、科研院、劳服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任卫时传达了教育部企业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并一一听取了未完成改革企业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解决对策。

刘志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把改革工作列为第一工作要务。二是继续实施改革任务到人,优化改革路径,提高工作效率。三是依法依规推进改革,保证改革任务完成的同时不留隐患。

会后,资产公司根据校领导的要求和企业改革专家的意见,讨论形成了下一步校企改革方案并布置落实。

 1618965153266380.jpg

宋雨姗/文  李继红/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