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上午,在资产公司四楼会议室,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第十六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总经理于长伟、副总经理丁言峰、副总经理何千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长伟介绍了当前的改革工作情况,并针对愈发紧迫的改革任务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案:一是所有改革小组成员所负责的企业可以顺利推进的,一定要加快速度尽快完成。二是协助相关企业做好保留企业划转至资产公司的统一管理工作。三是企业监管部对剩余未完成改革任务的企业要重新进行任务分工调整,加大改革力度。四是对改革存在困难的企业,再次讨论优化改革方案,加大推进力度,争取取得突破。

最后,大家进一步深入讨论了大集体企业清理关闭、保留企业划转至资产公司后的规范管理等工作。

1618998564761877.jpg 

                                   宋雨姗/文  李继红/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