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上午,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会议室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总经理于长伟接待了深圳华育昌国际科教开发有限公司石洪骏副总经理一行,双方就推进华育昌公司改革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许利明、于长伟首先感谢华育昌公司负责人对我校校企改革工作的支持和理解,通报了我校校企改革进展情况以及对华育昌公司改革的初步意见。石洪骏介绍了华育昌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以及其他高校股东的改革方案,并提出了改革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和支持校企改革工作,确保校企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双方还就华育昌公司下一阶段的改革工作进行了协商和安排。公司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谈。

1619402969239041.jpg   

                  谢天舒 文/图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