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自3月26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公司所属各党支部纷纷行动起来,按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步骤有计划有组织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做结合取得了初步成效。

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集中理论学习时间分别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举办党史知识竞赛;邀请专家讲党史;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等;有的党支部还利用网络学习优势,及时将学习教育的资料、新闻和中央决策部署等,发送至支部微信群,支部党员随时学、随处学;有的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教育实践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等活动,进行沉浸式教育;各党支部创新项目载体、活化学习形式,策划开展各具特色、亮点纷呈的党史学习教育,公司上下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公司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引导党员通过学党史、悟思想,鼓励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多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例如:智能研究院党支部结合智能研究院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我为入驻企业办实事”活动,为入驻企业能够在搬入新址后,尽快恢复生产和研发,主动上门提供变更资料和讲解变更程序等。交通服务中心发现由于疫情防控不许学生出校门的规定,学生聚集在主楼广场无法回翡翠湖校区的情况,及时与学校党政办联系,主动加开晚班车疏散学生等。公司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解难题当作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抓手,针对校企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历史遗留问题多的现状,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坚定顽强的决心排除困难积极稳妥推进企业的清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为师生服务,用实干开新局,增强职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自觉性,推动公司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

 

谢天舒/文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