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组织召开校企改革工作推进会,智能院、设计院、资产公司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公司汇报了校企改革下一步工作安排及进展,刘志峰在听取汇报后,通报了参加教育部高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座谈会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加大改革工作力度,务必取得突破性进展;第二、对改革中存在的困难,要及时报告,校领导会参与困难企业改革全过程;第三、后续加大与地方政府的交流沟通,重点推进划拨国资管理平台工作。

会后,资产公司与设计院对设计院所属企业改革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对下一步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

 1619425448576749.jpg

李继红/文/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