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根据公司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活动安排。资产公司开展“强化纪法教育、践行‘两个维护’”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于4月27日赴包公祠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讲解和观看丰富的图片、文字资料,全体人员进一步了解包拯廉洁公正、立朝刚毅,不附权贵,铁面无私的光辉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参观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信念和实干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 100 周年献礼。

 1619591824549438.jpg

王羽/文  朱安顺/图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