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9日上午,在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资产公司与浦发机械商谈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改革事宜。资产公司副总经理何千,浦发机械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何千介绍了我校校企改革的进展情况,传达了国家和教育部对校企改革的工作要求,感谢浦发机械公司对我校校企改革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浦发机械公司负责人对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浦发机械公司的历史背景和经营情况,并表示完全支持合肥工业大学的校企改革工作,负责人表示将配合资产公司,加快推进浦发机械的改革工作进程。

双方针对当前的改革情况,对企业下一步的具体改革方案进行了分析,就后续如何继续做好浦发机械的改革工作进行探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1620351553325934.jpg

                      宋雨姗/文、图  何千/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