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在学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资产公司与安阳财政局、安阳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洽谈交流赛普工业研究院(安阳)有限公司校企改革相关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总经理于长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安阳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现波、副局长贾军、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管理科科长杨国峰、安阳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方,副总经理温惠玲、战略发展部主任刘锐等参会。

会上,于长伟介绍了资产公司从赛普工业研究院(安阳)有限公司脱钩剥离相关工作进展,温惠玲介绍了赛普工业研究院(安阳)有限公司成立及经营的相关情况,刘锐介绍了赛普工业研究院(安阳)有限公司审计报告及法务报告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后续资产公司从赛普工业研究院(安阳)有限公司脱钩剥离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初步解决方案,确保相关工作有效推进。

刘志峰要求资产公司后续与安阳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持续保持沟通加快改革工作进度,尽快完成改革任务。希望赛普工业研究院(安阳)有限公司能够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出突出业绩,为安阳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1620441438274041.jpg

王萍/文、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