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0日下午,在资产公司四楼会议室,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第十八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资产公司总经理于长伟、副总经理丁言峰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企业改革小组成员简要汇报了当前的工作情况,于长伟肯定了大家近期工作的进展,并对下一阶段的改革任务进行布置:一是对改革没有困难的企业,要倒排时间尽快完成改革任务。二是对改革难度较大需要无偿划转的企业,要尽快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三是对要通过司法途径完成改革任务的企业,要督促律师团队加快推进。

于长伟强调,在改革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一定要及时汇报,公司领导会全面参与协调解决,务必保证改革没有困难的企业如期完成改革任务。

改革小组成员进一步讨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具体程序和注意事项。

 1620692348236861.jpg

宋雨姗/文  朱安顺/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