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3日,华育昌国际科教开发有限公司第九届第十次董监事会(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孙大军召集并主持,公司董事、监事、股东代表出席会议。我校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华育昌公司2020年度利润、奖励分配方案等议案,听取了2020年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工作报告和财务决算报告以及清查核资审计报告等事项,审阅了2021年公司董事会工作计划、财务预算等相关材料,并给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专题讨论了校企改革的有关事宜。会议认为,华育昌公司要提高站位,服从大局,全力支持配合各股东学校做好校企改革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14143712.png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