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5月12日下午在通信服务中心会议室,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言峰为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学党史 弘扬长征精神 办实事 提高服务能力”的专题党课。

    丁言峰紧紧围绕“学党史 办实事”这一主题,重点讲述了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从每一次战略方向的改变、每一次战略任务的决心、每一次战略的胜利,体现了中国红军艰苦卓绝、巨大牺牲的“无畏精神”;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伟大的长征精神,是党和人民付出巨大代价和牺牲,是进行伟大斗争获得的宝贵财富,我们世世代代都要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全体党员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学习伟大长征精神,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师生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活动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党课,将进一步提高每位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干实事;学党史、解难事;学党史、谋大事;学党史、创新事;学党史、长本事”的目标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化。

 1620982386721737.jpg

徐蓉/文、图  丁言峰/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