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公司部署,紧紧围绕“学党史 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这一主题,2021年5月13日携手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校园客户部、中国移动合肥包河营销中心、中国联通合肥工大营业中心的党员群众,联合开展了“学党史、践行两个维护”为师生员工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全体党员满怀热情,积极开展防电信诈骗现场宣传,发放宣传册、小礼品等;认真倾听、答疑师生反映的有关问题;做好维修登记和咨询服务等工作。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合肥包河营销中心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为进一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奠定了基础。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言峰,公司党委委员、人力资源与安全管理部主任朱安顺共同参加了“党建和创”签订仪式和活动现场。


1620982598485572.jpg

1620982598774390.jpg

1620982651814625.jpg

 

             徐蓉/文、图  丁言峰/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