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科教开发部清算关闭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长梁主持,副校长郑磊刘志峰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成立科教开发部清算关闭工作专班,郑磊刘志峰任组长,参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工作专班每周定期召开会议,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和完成任务进度,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校长强调,校企改革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务必相互配合,全力推进,设法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教育部规定的时限内,及时完成对科教开发部清理关闭工作。

科教开发部负责人、法人代表吴燎原汇报了财务账目整理及委托审计工作现场进展情况,介绍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安排。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长伟简要介绍了企业清理关闭流程,联系安排税务人员进行企业关闭税务清算专门指导。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科研院、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621157003488912.jpg

何千/文、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