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激励和鼓舞公司职工继往开来、奋勇前进。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要求各党支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并将其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做到深学深悟。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活动,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层层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智能院开展包河区“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智能院开展创建2019-2021年度包河区文明单位申报活动,一是通过建立健全“党建+文明创建”机制,形成以党建带创建,以创建促党建的良好局面。二是深入宣传,广泛动员,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推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形成人人重视创建、参与创建、共享创建的良好氛围。三是坚持高标准,守正创新,支部严格对照文明单位标准,从“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全面高效推进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检测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为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7月15日下午,检测公司党支部与包公街道军区社区党委举办共建活动,签署共建协议,双方明确将以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为目标,以结对共建为契机,认真组织、抓好落实,整合双方的党建资源,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共建新格局。

锦程后勤党支部组织安全生产培训。为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实践相结合,在增强党性意识的同时,也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商贸党小组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组织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了由校消防部门在校医院组织的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校消防科王海露老师首先进行消防知识的科普,从沈阳8.28万达广场售楼处大火给予我们的启示,到我校几次火灾的原因分析,全面系统的讲解火灾起因、初起火灾的处置,以及高校火灾的危险性和火场逃生的策略等。随后进行逃生演练和灭火器材的实操演练。

锦程后勤党支部、通信中心党支部陆续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委员深入支部指导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所有党员对照上级的要求和党员标准,找差距、查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准备,深入剖析,分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公司党委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座谈交流会等形式,第一时间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同志们从不同视角去谈自己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的光辉文献,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按照教育部及学校的部署,全力推进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建设产权清晰、权责明确、事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为学校的稳定、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1627377384551117.png

1627377386470832.png

1627377386780849.png


                      乔启霞/文  朱安顺/图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