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29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凝聚起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汇编的警示教育材料(节选)等有关内容。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固定成员及公司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大力推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要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强化人才政策供给,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加快科创平台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效和针对性。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抓好推动落实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固本培元、凝心铸魂,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认为,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汇编的警示教育材料,内容丰富,教育深刻,不仅剖析了身边活生生的案例,发人深省,又给我们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提供生动鲜活的教材。大家表示,要以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为鉴,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严于律己,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免疫力,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1635733370207795.jpg

                  乔启霞/文  朱安顺/图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