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定点帮扶工作部署,11月18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赴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崔店村开展帮扶工作。在崔店村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听取了马头镇、崔店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汇报;在马头镇十字路小学,参加了“守护安全 救在身边”公益活动暨资产经营公司资助500个安全防护书包(书包、书籍等价值约14.75万元)物资捐赠仪式;赴崔店村葡萄产业园参加揭牌仪式,调研学校援建蔬菜基地建设,看望学校驻村干部。

今年以来,资产经营公司作为学校依法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和特长,大力开展帮扶工作,多次开展捐款捐物活动,已落实《合肥工业大学定点帮扶工作责任书》中定点帮扶资金60万元;公司全体职工定点帮扶消费资金9万多元;公司及个人多次购买崔店村生态大米10920斤65520元;合肥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购买崔店村福缘堂农产品1万元;设计院(集团)公司对陈郢小学捐赠10台电脑等,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融合发展。

下一步,公司将在进一步发展的同时,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团结带领全公司及各控股公司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主战场,高质量落实好定点帮扶任务,为学校保障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产业的方案和智慧。

1637313727124626.jpg

1637313728623283.jpg

1637313728967970.jpg

 

乔启霞/文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