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资产经营公司在智能院会议室召开产业系统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正处级纪检员兼案件管理室主任葛万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主持。

刘志峰指出,今年以来,学校所属企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深入推进校企改革,校属企业面貌发生明显变化,部分企业效益取得明显成效。但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必须高度重视。

刘志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决心严惩腐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一段时间,校办企业等领域是腐败问题的“重灾区”,“四风”问题比较突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有发生,必须引以为戒。学校所属企业必须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两个责任”,健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严的主基调贯穿企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不断推进学校所属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刘志峰要求,年近岁末,学校所属的各个企业在做好年终总结的同时,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廉政风险防控不能掉队,企业明年发展的谋划不能空缺。各位企业的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要增强法治意识,依法依规治理企业,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风险防范能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和教育部推进中央巡视整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会议的精神,通报了教育系统五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于长伟就所属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葛万锋代表校纪委办公室就如何防范产业系统廉政风险提出建议。

资产经营公司、设计院、监理公司、出版社、智能院班子成员及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638436684283236.jpg

1638436691476625.jpg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