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2月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等30人赴滨湖新区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在馆内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全方位回顾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以及安徽省尤其是十届省委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形式给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感受时代楷模的廉政事迹,体会警醒腐败分子的前车之鉴,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直观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我们要以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违反党纪党规、以权谋私,最终踏上一条不归路的典型案例来警醒自己,继续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内涵的理解,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做到时刻警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1639100661360378.jpg

1639100661862051.jpg

1639100662635843.jpg


                  乔启霞/文 朱安顺/图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