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中央有关重大部署,12月23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固定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利明同志主持。

此次集体学习研讨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和《全国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精神。会议指出,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文艺是时代的号角。要坚持守正创新,讲好中国故事。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突出企业精神的培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的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教育系统普法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引导干部师生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维习惯和行为方式。公司要加快落实《制度汇编》出台,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促进依法行政。教育党员干部恪尽职守、廉洁从政,强化群众监督,推进政务公开,形成“制度管人”的理念,建立依法行政的长效工作机制。

 

乔启霞/文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