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国务院召开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意见》等内容。学习会由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涵丰富、高瞻远瞩、情真意切、催人奋进,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最新内容,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丰富内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高等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深刻认识到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要求,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落实“经济要稳住”要求,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坚决落实“发展要安全”要求,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深入推进校企改革,扛起责任,着力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乔启霞  审核/许利明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