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航天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等内容,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想。学习会由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共青团一百年来的奋斗征程,精辟概括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并对青年一代继续奋斗、凯歌前行提出了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更好地发挥青年一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青春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向航天战线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勉励青年奋发进取、接续奋斗、创新突破,挑大梁、担重任。在逐梦太空的征途上发出青春的夺目光彩,为我国航天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要从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光荣历程、共青团紧跟党奋斗的历史经验、党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的殷切期望等方面,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对团青工作领导,更好把广大青年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下,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切实关心关爱青年职工成长,激发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为青年职工提供施展才干的广阔舞台。

 

乔启霞/文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