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下午,在通信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言峰以《学习党百年历史经验 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校属企业改革发展历程、改革创新推进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党课教育。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工大物业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党课教育活动。

通过党课教育,党员更加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信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真理;对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相统一,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有了深刻的理解。

通过党课教育,要求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工大物业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校、资产公司及所在单位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维护安全稳定,开源节流、创新发展、提质增效,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以优良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蓉、余金莲 /文  丁言峰/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