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服务育人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率,塑造公司的服务形象,用优质高效的服务,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公司研究决定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现将“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开展,着力解决文明经营、规范服务、安全为先、诚实守信、遵章守纪、优美环境的理念。从而实现公司优质安全、文明规范,达到以“创建优质服务环境、服务培育优质人才”的目的。

二、参加单位及人员

合肥工大锦程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工大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通信服务中心、公司物业部及公司全体职工。

三、活动时间

2022年9月至2022年11月

四、活动要求

1.各单位应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活动工作小组,全面负责和推动本单位活动工作。

2.各单位应根据公司总体活动方案结合本单位业态工作特点制订出相应的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3.各单位工作小组应深入基层,做好相关工作的指导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给予整改,保障活动切实有效。

4.活动应与“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树立育人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5.要注意做好活动总结,积累活动经验,树立典型、推广经验,巩固扩大已有的活动成果。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9月7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