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重要报告,深切感受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空前盛况。

大会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加快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666250476866585.jpg

1666250580595287.jpg

1666250669307611.jpg1666250713732115.jpg

党的二十大开幕前,公司党委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各所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10月16日上午,6个党支部组织上千名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和“学习强国”等平台,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乔启霞/文、图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