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许利明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和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全面部署,是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系统推进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指明了方向,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认为,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一体部署、统筹推进,突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以谋划高质量企业、提供高品质服务、推进高质效治理、落实高标准党建为抓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提高各项工作质量,推动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集体学习后,大家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联系本单位、本岗位工作实际,深入进行了交流讨论。

 1667205400775219.jpg

乔启霞/文、图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