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地生根,11月18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由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布置会,专题讨论和传达布置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委书记许利明主持会议。

会上,许利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任务清单》。六级职员乔启霞就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的分解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和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到全面学、联系学、贯通学,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积极主动思考、善于总结凝练,将学习心得转化为工作思路、创新方法和阐释成果。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公司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贯彻落实,紧扣各单位(部门)建设发展实际,谋细工作安排、严抓任务落实,共同推动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

1668999528226152.jpg 

乔启霞/文图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