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断提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塑造公司良好的服务形象,优质高效的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经公司研究,决定开展公司2022年度“服务之星”评选表彰工作。

    一、评选范围

资产经营公司机关、通信服务中心

    二、评选程序

1.各部门遴选后确定参选对象,并于11月30日前报送至公司办公室。

2.公司根据各部门推荐情况,讨论确定公司2022年度“服务之星”,并由公司发文表彰。

三、评选条件

参评人员需具备以下方面条件: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技能水平高、服务意识及态度好、工作业绩突出、客户满意度群众公认度高等方面。

四、有关要求

1.参评单位及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真正优秀的先进典型推荐上来。

2.要把开展评选表彰活动同“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结合起来,使评选表彰过程成为激励先进、学习先进、凝聚人心的过程,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附件:

icon_doc.gif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2年度“服务之星”推荐表.doc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2日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