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乔启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委员分别传达领学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精神要点。会议同时就习近平发表的二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重要指示、及有关回信、贺信精神等自学内容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中央召开的首次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党上了一堂极为生动的党课。要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按照中央、学校和公司党委的要求做好充分准备,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机关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认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是公司落实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在2022年全面完成学校所属企业改革的基础上,按照教育部及学校的统一部署,持续融合所属全资企业资源,发扬“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精神,不断深化企业改革,提升所属全资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所属全资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支部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教育部及学校党政的统一部署,笃定信心,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贡献资产公司的一份力量。

1676515950968558.png 

乔启霞/文 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