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于长伟、总经理叶绍灿、副总经理丁言峰、何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乔启霞主持。

会前,根据《资产经营公司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求,支部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支委成员分别征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乔启霞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了上次组织生活会、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情况,并就支部2023年度工作计划做了简要阐述。

随后,支委委员围绕会议主题,在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剖析原因,查找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乔启霞对每名党员作出了客观评价和意见建议,党员之间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于长伟结合支部工作和党员个人作了点评,强调指出,机关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公司的中心工作,发挥支部在基层的示范引领作用。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党建活动的丰富性和吸引力,谋划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底线,防范化解风险;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四是工作中要体现“团结—批评—团结”的要求,用真诚善意的态度,客观、准确、深入地开展互帮互助;五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帮助、培养年轻人,多压担子,做好传、帮、带工作。

1677141702222520.jpg 

 

王萍/文  王羽/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