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上午,合工大智能院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千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建刚主持。

会上,彭建刚说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程序和具体要求;汇报了会前党支部和党员对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有关文件精神的学习情况;所有党员都聚焦主题,对准问题,从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自身的不足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何千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表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到位,交流坦诚、整改扎实,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鼓劲、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能够正视问题、直面问题,既有问题表现、又有具体实例,既深刻谈问题、又能深入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希望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好、发挥好政府与学校的资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刘志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在统一党员的思想,增进党员交流,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方面意义深远。要求各位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学校科研团队、院内入驻企业等做好服务;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形成热爱学习的氛围,练成善于学习的本领,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注重工作的调研谋划和主动创新,不断实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争做有作为、有创新、有想法、能干事、能成事的精兵强将;要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营造清风正气良好氛围。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智能院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总结工作,反思不足,切实抓好查摆和评议中出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调动党员积极性,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各项任务。

1677554718298612.jpg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