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对党忠诚,树立时代新风,凝聚奋进力量。7月26日下午,公司党委统筹部署,各党支部根据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学习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十三讲首播。

本期微党课以“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为主题,由中南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6所高校党委书记、优秀团队、师生党员联合开讲,集中呈现高校在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创新实践和丰硕成果,激励广大师生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

我校杨善林院士、马铭遥教授等主讲以“胸怀国之大者 担当强国使命”为主题,介绍了“智能移动新冠肺炎防控远程交互服务系统、人机协同的智能移动微创腔镜系统、全机会雷电防护试验及雷电防护设计、青藏地区可再生能源独立供电系统”等一系列重大突破和科研成果以及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科研故事。 

微党课内涵丰富,发人深省,不仅加深了对部分高校先进事迹的了解,也是一次精神洗礼。资产公司将充分用好微党课学习教育资源,组织引领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公司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奋斗。

 

1690429701609495.jpg

1690429701780310.jpg

1690429702709742.jpg


乔启霞/文、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