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检测公司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支部书记余长友以《学思想重实践共创共达检测新局面》为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采取“线下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余长友书记全面解读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历史脉络、框架体系、理论特征,阐释了新时代党对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关系的认识与实践,并从国有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方面,从深刻领会“大力发展制造业和实体经济,是我国经济发展的主要着力点”、“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是我国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正确工作策略和方法,是做好经济工作的方法论”三个方面作为主要着力点,结合公司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

随后,余长友书记对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提出要求。一是要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公司综合资质的取得尽心尽力,为共达检测公司做大做强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就是最好的学习、贯彻、落实。二是要注重技术创新、经营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观念理念创新等方面,形成争相干事创新的新局面、新境界,助推共达检测公司做大做强。三是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目标是奋斗方向,坚持问题导向,要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局面的突破口,要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坚持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

全体党员在交流一致表示,要提升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1695784141344605.jpg 

高寒/文、图  丁言峰/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