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服务育人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塑造公司服务形象,用优质高效的服务,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公司决定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活动实施方案如下:

一、目的意义

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是进一步加强公司服务工作的具体措施,是公司所属各单位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层次的有效途径,是全面加强“育人环境”建设的重要保障。通过“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开展,着力解决文明经营、规范服务、安全为先、诚实守信、遵章守纪、优美环境的理念。从而实现公司优质安全、文明规范,达到以“创建优质服务环境、服务培育优质人才”的目的。

二、活动内容

1.树立“文明优质服务”意识,全面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根据本单位工作特点和服务内容,制定相应的活动方案,通过一系列的优质服务活动,促进本单位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切实得到全面提高。

2.开展服务品牌培育活动。在活动中应注重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注重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的挖掘和宣传工作;以“争创党员模范岗、优质服务岗”为先导,积极推动活动向纵深开展,使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进而达到以点带面,推动活动效果的提高。

3.各单位应抓住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的契机,进一步完善本单位《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员工手册》等相关制度,制定符合本单位工作特点的服务制度,严格惩奖,巩固成果,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

4.从本单位实际出发,采取技能竞赛、集中培训等形式加强对员工的职业道教育,提高员工的职业道德素质;开展各类人员专业知识、工作规范等内容的系统培训,全面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

5.通过新闻媒体、网站、简报等载体,对活动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公司营造一种人人知晓、关注、参与活动的良好氛围。

6.活动结束后,公司将根据各单位上报工作总结及时汇总,组织交流找出问题与不足,对有特色创新的活动成效显著、师生员工评价好的,公司将给予表彰。

三、组织领导

为加强“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的领导协调工作,公司决定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公司党政负责人担任,副组长、成员由公司分管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组成。

四、参加单位及人员

合肥工大锦程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工大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通信服务中心、公司物业部及公司全体职工

五、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从10月中旬,为筹备阶段,各单位上报活动实施方案。

第二阶段从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为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实施阶段。

第三阶段11月下旬,活动领导小组对各单位活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第四阶段12月,为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总结表彰阶段。

六、活动要求

1.各单位应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活动工作小组,全面负责和推动本单位活动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态度,要把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保障活动方案顺利实施。

2.各单位应根据公司总体活动方案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制订出相应的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

3.各单位工作小组应深入基层,做好相关工作的指导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给予整改,保障活动切实有效,以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4.活动应与“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充分体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强化服务育人意识,树立育人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5.要注意做好活动总结,积累活动经验,树立典型、推广经验,巩固扩大已有的活动成果,使优质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7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