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下午,智能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彭建刚率队就基层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培育赴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冰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夏冰从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新型研发机构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中心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认真分享了党建课题的研究成果。彭建刚从“132”样板支部体系、组建流动党支部(功能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智能院党支部的工作概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双方均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调研,增进了两院的交流互动,双方在工作思路、创新举措、经验做法都有了新的认识和提升,达到了优势互补、互学互鉴的目的。未来两院将持续加强交流学习,切实运用好工作交流成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智能院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1700212385590585.jpg                     

彭建刚/文、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