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6日上午,智能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彭建刚带领党员前往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在重温伟大建党精神中追寻红色记忆,传承初心使命。

位于上海市黄浦区的中共一大会址,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智能院党支部党员走进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通过填写观展学习单、参观展厅、观看影像视频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建党初期中国共产党在上海的革命实践;走进中共一大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听讲解、看实物、查图表、观视频等方式,先后参观了“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等展厅,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和使命,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

在参观结束后,党员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史知识,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作为支部党员,要坚持不懈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积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结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中心业务工作,将其转化为更加主动的精神力量和更加显著的实际成效。

 

1700212588590829.jpg

1700212588912811.jpg


彭建刚/文、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